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钟艳富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翻过的亲切|三沙市|19岁|研究生|简历|留言|钟艳富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4日 10:56

做我的猪,我养你,然后买钱换吃的。

发表时间:3月19日 22:33

自己有了光芒才配得上自己追逐的星星。

发表时间:2月2日 15:41

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

发表时间:3月21日 13:50

你说的话,有心的吗?刺痛我了,无意的吧。

发表时间:4月30日 23:44

不是又想起了 我一直都在难过啊 反反复复

发表时间:7月27日 3:6

纠结的中国人:①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俗话又说,近水楼台先得月!②俗话说,宰相肚里能撑船;俗话又说,有仇不报非君子!③俗话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俗话又说,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④俗话说,男子汉大丈夫,宁死不屈;俗话又说,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

发表时间:12月24日 9:34

?人活着一定别亏待自己,比如减肥这事离我太遥远了,还是吃碗里的肉更实际。

发表时间:3月15日 7:51

请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在别人的风景里面仰视。心若计较,处处都是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晴天。

发表时间:4月24日 8:18

人生就这样的结束了吗?不,那么多的童话,却没有一个是属于我的。心在抽痛依旧笑颜如花这几个字似乎成了自己的至理名言总想把这几个字挂在嘴边自己似乎不知道快乐是什么了每天不知道自己过得什么样的生活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怎么了这些都是未知的因为很虚伪……

发表时间:7月18日 12:28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闪亮的,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深爱的。

发表时间:7月10日 7:10

夜里,天空变得晴朗,星星更亮了。周围很安静,几乎没有风,只有篝火的火焰和我们作伴。当我躺在星空下,我想着我们已经走了多远。

发表时间:2月14日 6:41

脚下的路还很长,活着就要坚决走下去。
三沙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三沙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