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曹育璇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獄火三焚|三沙市|18岁|本科|简历|留言|曹育璇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8月27日 14:1

每天都在对抗衰老,每天都在吃糖不锻炼不好好睡觉保持不了好心情的加速老去。

发表时间:3月5日 6:39

天已微凉,我已长大,学会微笑,学会坚强,学会不再掉眼泪,却依旧学不会忘记他。

发表时间:7月21日 5:32

谢谢关心可是我再也不用人保护了

发表时间:11月2日 8:33

我爱你的方式是近乎变态的占有欲 ,你不知道我多想给你打上我的印记,把你锁起来才安心,可是我更知道放开你,你才会不躲开我,我想,可能对于爱来说,要先学会妥协,再去爱。

发表时间:11月7日 19:49

你看人家鸭子,水面上保持着冷静,水面下拼命划水。

发表时间:6月10日 17:25

为自己的每一个选择买单 亏要自己吃

发表时间:10月10日 7:21

小时候总想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长大后才发现,其实大人并没有什么头发。

发表时间:2月8日 1:44

我步步都回头山是故人眸柳是纤纤手遇你之后步步都难走

发表时间:5月10日 5:15

想念逝去的人,想念离开的人都没问题,最糟糕的是想念一个天天见面的人。

发表时间:11月25日 17:52

待我强大之时,必定扫光超市所有零食。

发表时间:1月18日 23:46

我一直以为台上那个呼风唤雨的他是我的大明星,直到我侧头看到坐在我旁边呆呆看着舞台的他,我才知道谁是我的大明星。

发表时间:8月13日 7:34

爱情是水,友情是冰,我们都是冰水混合物。升温后,友情化为爱情的水;降温后,爱情凝成友情的冰。繁华历尽,方知平凡是真;回首沧桑,只想平淡如水。
三沙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三沙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