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胡汉峰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ㄗs﹎葑訫☆|三沙市|32岁|大学|简历|留言|胡汉峰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5月21日 21:4

你骂,你继续骂,等你骂够了跟我说一下,我先去睡觉!

发表时间:2月6日 14:23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我以为只有我睡不着觉,原来你也睡不着呀。

发表时间:2月14日 1:34

我不小心把“我爱你“误发给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储存起来,如果你不接受,就把这三个字返发给我。

发表时间:4月2日 7:55

放弃一个喜欢很久的人是什么感觉?终于能睡个好觉,终于不用整天盯着手机,终于不用天天逛他空间,最重要的是生命中少了一个让我撕心裂肺的的人。他仍是我的软肋,却再也不是我的盔甲,就想梗在喉咙里的鱼刺终于被咽下去了,可喉咙还是会痛,后来你终于错过了我。

发表时间:1月24日 17:1

月再见,8月你好虽然世事艰难,但是我们还是一直往前。同过去告别,迎接新的明天~~8月加油!

发表时间:11月25日 15:21

越来越期待夏天的到来,弥漫着花香的小巷,树荫下的风,还有女孩子飞扬的裙角和满眼的绿。你笑着向我跑来,带着阳光和果香。

发表时间:10月30日 11:23

每次都下定决心努力,每次都不自律,三分钟热度。

发表时间:7月9日 20:39

当我遇见你那一刻起,我的心告诉我,你是我这辈子遇见过最对的人。亲爱的,我相信我的心声,你是值得我付出一切的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爱你!

发表时间:11月27日 5:18

零星的想你,也凑成了银河

发表时间:10月30日 16:42

立春幸运开好头,收到信息好兆头,坚持锻练甜心头,事业腾飞无尽头,钞票金元砸上头,科学善食记心头,健康身体到白头,幸福生活乐逍遥。

发表时间:5月11日 21:30

其实你根本就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只是碰巧撞进了我的心。

发表时间:12月22日 8:44

人之所以悲哀,是因为我们留不住岁月,更无法不承认,青春,有一日是要这么自然的消失过去。而人之可贵,也在于我们因着时光环境的改变,在生活上得到长进。岁月的流失固然是无可奈何,而人的逐渐蜕变,却又脱不出时光的力量。——三毛
三沙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三沙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