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于瑾诗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光翼』|三沙市|23岁|本科|简历|留言|于瑾诗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23日 3:5

我知道,市面上的好青年还有很多,一定有一个人,幽默而不做作,温柔而不咸湿,相貌不用多端庄,但随便一笑,便能击中我心房。茫茫人海活跃着这么多的怪胎,难道还容不下这样一个人存在?

发表时间:12月23日 8:47

考完了待在家里,天气热乎乎,空气黏糊糊,心情有点解脱后的高兴但是又有点焦虑和烦躁。

发表时间:11月15日 9:13

你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又将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愿你永葆一往无前精神。

发表时间:4月9日 24:26

在路上看到一只很漂亮的蝴蝶,我跟你讲它有多漂亮,你过了好久才回我,是挺好看的,然后我又跟你讲它是从哪里来的,准备去干什么,你又过了好久才回我,我好累呀,下次看到好看的蝴蝶也不想跟你分享了。

发表时间:6月22日 9:44

愿你最爱的人,也最爱你。愿你确定爱着的人,也确定爱着你。愿你珍惜爱你的人,也愿他们的爱,值得你珍惜。

发表时间:9月21日 13:24

大河有小鱼,小河有大鱼。你虽没考上理想名牌大学,但以你的聪明才智,勤奋努力,相信四年后依旧前途无量,加油熟成长的过程。

发表时间:7月23日 15:37

我买大一点的雨伞并不是想和谁一起撑,而是不想淋湿自己,一滴也不行。

发表时间:10月21日 1:40

怀轻松心情进考场,带胜利喜悦回家门

发表时间:10月13日 1:28

分过的人,就应该彻底分开,和前任复合,再好的过程,最后都会变成重蹈覆辙,当初你们因为什么分开,最后还是会因为什么分开”。

发表时间:3月27日 10:7

兄弟就是你喝得烂醉如泥,吐的他满身污物他却又无怨无悔背你回家的人。

发表时间:12月18日 14:2

把懒惰放一边,把丧气的话收一收,把积极性提一提,把矫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早安!

发表时间:4月2日 19:1

青梅枯,竹马老;旧人哭,新人笑;醒时只愿朝花笑,醉后空在花间闹,几人爱过几人憔,红尘情事多烦扰。
三沙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三沙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