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丁宜仪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寒春玉柳|三沙市|28岁|专科|简历|留言|丁宜仪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2月6日 15:59

有时候心情会突然很低落,不想说话也不想动。别人问起,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不是假装沉默,只是无力诉说。

发表时间:1月13日 23:5

剪过短发 爱过人渣 红过眼眶 信过贱人

发表时间:6月10日 7:19

不要等到摔倒时,才记起他人的建议。

发表时间:3月26日 10:56

暧昧就是,你懂我的图谋不轨,我懂你的故作矜持。或者,一个打死不说,一个假装不懂。

发表时间:11月11日 7:25

相亲相爱一家人举家出游,幸福其实就是简单

发表时间:5月12日 23:13

芒种到了分外忙,初夏时节气温扬,工作再忙注健康,午后小憩是妙方,五谷金黄眼前望,硕果累累收满仓。祝芒种时节快乐徜徉、幸福满屋。

发表时间:8月7日 13:43

你会比任何人都幸运,因为独一无二

发表时间:9月9日 8:25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520

发表时间:7月6日 13:22

毕竟大海里不可能只住着一只鱼,也难怪蓝天上有很多云。

发表时间:4月18日 22:54

一见钟情不是因为看你一眼就喜欢上你,而是因为看了之后,再也没能忘记你。

发表时间:2月20日 17:36

总是把耐心和温柔留给不熟的人,把抱怨和坏脾气留给最亲密的人。如果能反过来,天下太平。

发表时间:11月19日 5:26

我的梦,一个关于爱情的梦,要是你触到了,就会有千百般的滋味,在等着你。你是提防不了的,若是你提防了,人生也就没有什么意思了。我的梦,只有你一个人知道,这一生曾经有你,就够了。
三沙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三沙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