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高长兆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凡人修真|三沙市|31岁|专科|简历|留言|高长兆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8月27日 20:24

生活温暖顺心 其他别无他求

发表时间:7月13日 7:7

单身并不意味着脆弱,它意味着你足够坚强,去等待那个你值得拥有的人。

发表时间:2月24日 4:48

我的性格就是懒,兴趣就是玩,特长就是吃,技能就是睡。

发表时间:7月9日 10:56

希望你见到我 像见到初雪一样开心

发表时间:9月14日 9:15

校长说过,你就只有这些东西,尽管很烂,甚至全是垃圾,可是,你还是不想失去它们,不想什么都没有。

发表时间:9月3日 6:29

领导说老师说学校是我们的家,但是为什么学校的饭菜没有家常的味道?

发表时间:8月21日 9:14

阳光正好,春色正忙,你在远方,我过得一切如常。

发表时间:12月2日 10:16

有些失望不是抱着揣测的心就能感同身受。

发表时间:10月27日 18:52

孤独不是单身,而是爱过很多人却没有一个真正懂自己,不知道你所坚持的是什么,不知道你所想要的是什么,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鸦雀无声,也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欢天喜地。这是更深一层的孤独。

发表时间:7月7日 8:38

一年一度的吹蜡烛时间到啦

发表时间:10月13日 20:24

哪有这么多说散就散,我更相信是早有预谋。

发表时间:4月28日 14:23

人与人之间的联结,一定是一剂麻药。人会不知不觉地依赖这种关系,心也会跟着一点一点地被腐蚀。一段时间以后,如果不依赖别人的话,这个人将会变得什么都做不到。
三沙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三沙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