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倪翰黎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隔世经年|三沙市|32岁|大学|简历|留言|倪翰黎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10日 9:23

如果夜里不能吃东西,那冰箱里为什么会有灯呢?”

发表时间:12月9日 11:11

从来茶倒七分满,留下三分是人情;有些关系,断了就让它断了,好聚好散,各自安好。晚安!?

发表时间:4月14日 24:54

你喜欢我因为我是一个不错的人可你爱他哪怕他是一个错的人

发表时间:8月10日 4:16

悄悄的一条信息,带去我的一份最真的祝福,一份深情,一份情谊,一份如意,一份温馨,一份守望,一份牵挂,一份安康都给你。端午节快乐。

发表时间:1月20日 13:18

我喜欢繁星未落的晨曦,带着露水的清晨,雾气中的红绿灯,和手机上亮起的代表特别关注的提示灯。我喜欢这个世界,尤其喜欢你。我在人海里喜欢过一个又一个人,却也是第一次遇到像你这样清晰光明的人。呐,我相信遇见你的时间就是最好的时间,更盼着你一直是我现在看到的样子。

发表时间:11月17日 15:55

在法律上,我们不在一个户口本上,但是在我心里,一直有个户口本,上面有我们对方的名字。

发表时间:8月24日 24:2

小草在生长,请勿打扰。

发表时间:11月9日 12:36

当你想查手机的时候,一定是出了问题了

发表时间:2月5日 19:13

一个人在心灰意冷到极点的时候,往往会变得积极起来。

发表时间:10月17日 4:42

?因为他在这所学校等我啊。

发表时间:11月5日 10:8

所说的话要考虑是否诚实,对待工作要考虑是否严肃认真,有疑问要考虑是否请教了别人,要发怒时要会有什么后果,看到有利可得时要考虑是否应该得到。不管现在有多么艰辛,我们也要做个生活的舞者。命运从来不会同情弱者。不怕万人阻挡在前方,只怕自己先行投降。生活其实很简单,过了今天就是明天。

发表时间:5月20日 6:59

祥风阵阵,福来运转,鼠年新春,普天同庆,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尽享欢乐,健康幸福,团团圆圆,开心快乐,新春好运,万事顺利!
三沙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三沙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